燦烈睜開眼,眼球亂竄了整個空間,停在了一個身影前…"這裡是哪裡?"
"我家…" 原本模糊的臉龐漸漸變得清晰,"伯賢!真的是你!"燦烈露出了那天真的笑容,跳下床抱住伯賢

"你終於來找我了…我真的等了你好久…"燦烈啜泣著… 伯賢慌了,他沒看過燦烈這麼脆弱過,輕輕的拍著他的背,"對不起對不起…我回來晚了…" "沒關係,回來了就好…"

一個女人緩緩的走向前"伯賢,燦烈好點沒?"
"嗯 應該好多了" 燦烈推開伯賢"她是誰…"
前一秒懦弱的神情 頓時被拋到千里外
"她是熙霓阿… 你忘了嗎?"

韓熙霓,燦白的青梅竹馬,從前玩在一起的朋友,總是互相吐露心事,也是第一個知道燦白互相喜歡的人,簡直像是家人一樣。

他倆沒見面也有短時間了 不記得也是難免的

"啊…是熙霓阿,抱歉啊沒認出你來"
"沒關係的 你們兩個聊聊吧 這麼久沒見 應該有很多話要說吧 我先出去了" 

燦烈往前一步 緊抱著思念已久的… 從前的戀人
邊伯賢的頭緊緊的挨著朴燦烈寬闊的肩

他再也忍不住了 
"燦烈… 我真的真的…好想你"他哽咽了起來

在懷中的人兒顫抖著 朴燦烈心中是滿滿的不捨
"沒事了 沒事了 都過去了 我現在不是在這嗎"

夕陽映照著房裡的兩人 影子被拉的細長
彷彿像是永恆的記號

房間裡的兩個人 有許多回憶的兩個人…

—————To be continued—————
嗨大家記得我嗎😂😂
對不起 超久沒出現了###
這個文大概是2個月前的?
今天突然發現 又有個衝動想接下去
所以…I'm back

還是請大家多多關注喔
康撒阿咪噠😁


#琪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藍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