燦烈抱起小人兒到床上,輕輕撫摸他的臉頰,
這觸感還是跟三年前一樣,沒變,但是好想念。

燦烈溫柔的抹掉伯賢臉上的淚水"寶貝,你還愛我嗎?" "當然還愛阿,怎麼不愛"伯賢雖然臉上還是留著淚痕,卻又像從前一樣傲嬌的說著。

"噗疵,我們寶貝真的回來了…我好想你…真的…"燦烈又再一次的把伯賢的頭輕輕地靠在自己的肩上,順著他的髮絲,一直到背部,輕輕的拍著。

他想表達的太多了,但他現在只想靜靜的抱著他。
這樣就夠了…

伯賢把頭抬了起來"燦…你瘦了,你的笑容也不見了。"
"全都在於你阿…你回來了,它們就全都回來了。"燦烈露出消失已久的笑容。
"來說說吧,怎麼跟熙霓一起?"

伯賢的臉色有點黯然"沒事,出國後她就一直跟著,我爸安排的助手吧…"
燦烈沒想那麼多只是簡單的回了個"嗯。"

殊不知,熙霓已經是伯賢的妻子了。

伯賢為了回來,這可是他痛心做的決定。

燦烈阿…對不起…我愛你…

伯賢不愛熙霓,但是熙霓是真心愛他的。
"我這次…可以任性一點了吧…"

熙霓當然知道他倆的處境,他平常和伯賢的互動也只像一般朋友,這一切都只是個騙局。
她知道過不久她就是多餘的,必須面對離婚這件事。

"父親,燦烈他回來了,我該怎麼辦呢?他回來了,我好像就是多餘的了。"熙霓對著正在看監視器裡兩人的一舉一動的男人說著,那個男人轉過身  "不會的,我會跟他講的非常清楚,會讓他自動離開的" 
"謝謝父親。"

一個男人,擁有足以掌控三人人生的權利,哪個女人都好,就是不要朴燦烈。

一個女人,勾起一絲笑意,她要的不多,她只要邊伯賢。

—————To be continued—————
希望大家可以重看我的自介…
裡面有我的心聲…
我真的要的不多,就那麼簡單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藍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