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燦烈…答應我…一年,等我一年…一年之後我會回來找你 我們在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好嗎?"伯賢哽咽的說著…
燦烈閃著淚光,抱著伯賢"好…我答應你…我等你。"

    但這一等,就足足等了三年,朴燦烈總是自嘲的笑笑,雖然伯賢沒有遵守約定…但燦烈從不認為伯賢那時候是騙他的…
這三年裡,總有許多千金自動報上名來,但燦烈都不為所動,每有女人來,燦烈就拉起那條項鍊,銳利的雙眸死盯著那些做作的女人,那些女人就會自動的離開…他的心只在邊伯賢那,誰也奪不走了…

    朴燦烈的姊姊也很擔心他,她知道他很愛伯賢,只是也怕他這樣每天過,不知道哪天會不會撐不下去…
所以總是幫他安排相親,也就是那些自動找上門的千金們…

"姊…拜託,不要再幫我安排相親了…我求你了…"
"燦烈阿,難道你就要這樣一直等下去嗎?"
"伯賢他…他一定會回來…他一定會回來找我的!"
"好,那姊就不干涉你的感情事了,以後都自己處理知道嗎?"
"知道了,謝謝姊…"
***嘟嘟嘟…
    燦烈收起手機,邊淋雨邊走著,突然有人站在他面前,替他撐傘,朴燦烈抬頭一看"伯…伯賢…"
朴燦烈虛弱的笑著"一定是太想他了…"說完,重重的倒在地上,昏了過去…
    他只記得,在他倒下後,有人拼命的搖著他,叫著他的名字,他想睜開眼睛卻都睜不開,想開口講話也開不了口… 但有一句話,他記的非常清楚…
"對不起…我回來晚了…" 
——————To be continued——————
By.琪藍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藍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