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燦烈走出旅館,好死不死的又下起了大雨…"呵 為什麼每次都是這個時間點…"朴燦烈臉上的的淚水,逐漸被雨水抹去…
   
    三年前,朴燦烈和邊伯賢是一對光看都會覺得幸福的情侶,他們每天都黏在一起,儘管朴燦烈工作多到數不清,身體的負擔有多重,看到心愛的邊伯賢,一天下來的辛苦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    而邊伯賢,他從不嫌麻煩,每天跟著朴燦烈到公司,陪他應酬,小人兒的身體都快累壞了…不管朴燦烈說了多少次"在家裡好好休息吧 等我回來嗯?"邊伯賢總嘟起他那傲嬌的嘴唇,踮起腳尖說"不要!我就是要陪你喇!" 這麼可愛的老婆,你說朴燦烈怎麼可能不疼呢?

    但就在有一天,邊伯賢主動提了分手"燦烈啊 我們分手吧" "老婆 今天不是愚人節阿 今天可是情人節阿"朴燦烈露出他那一口的白牙 笑嘻嘻的說著,邊伯賢沒有回應,朴燦烈看邊伯賢如此的嚴肅,一定發生什麼事了!"怎麼了?怎麼突然提分手?" "我爸安排…讓我去國外受訓…"邊伯賢哽咽的說著…

    邊伯賢的家庭代代都是有名的醫生,就算他對醫學這塊完全沒興趣,還是得聽從他爸的指示,他爸期望他將來能把他們家的這份文化,代代的傳下去,然而邊伯賢只想過平凡的生活,能跟朴燦烈一起就夠了!他爸卻提出了威脅 "不去 你就別想再踏出這個家門 更別想去見你的朴燦烈!"你說 邊伯賢能怎麼辦…

    朴燦烈頓時啞口無言,想說話卻說不出來,喉嚨像卡著什麼似的……

   "燦烈…答應我…一年,等我一年…一年之後我會回來找你 我們在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好嗎?"
——————To be continued——————
By.琪藍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藍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