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嘍# 大家好 我是新手作家 琪藍.
我是標準的行星飯👉👈
有潔癖cp拍謝

有寫過三篇文章## 但有兩篇現已棄更

專攻甜文♥ 不定期更
但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看BL的H文·/欸不是 😂
但我會努力生出肉文來###

有時會消失個一兩個禮拜😂

歡迎給您寶貴的意見 
但是請您思考每個人可用的時間
和每個人的情緒…等等
當然我也會採取您的建議
但希望不是故意刁難
我懂的詞彙沒那麼足夠
詮釋好文章的方法也有待加強

只是打文章 算是我一個情緒的管道
在裡面可以做自己 但也不會不至於讓你們看不懂

總之以後的文都請大家多多關注歐 謝謝大家###
By.琪藍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琪藍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